昨天打公主結果大家比較想知道怎麼不要養公主,其實很簡單,不要跟公主在一起就好啦 (完)。


好,這樣大概會被揍,所以我想先說一件事情,因為你把她當公主養,她當然想公主。無論如何你都讓著她,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你都會道歉,她說要什麼你就買給她,去哪裡就帶著她,她就是你的全世界。這當然沒有問題,因為其實我也這樣,但是問題在於,無論她給了你什麼回應,你都會這樣對他。


所以我想問,你對她這麼好,你有要她給你什麼回報嗎?

應該沒有吧?我只能搖搖頭的無奈苦笑。回到前幾天說的無私付出,既然不奢望她有回報,那麼她當公主不是天經地義嗎?你這樣捧她,不就是讓她了解她有操控你的權力嗎。說你願意付出一切,只願換得她的笑容。


文章標籤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個朋友跟我抱怨說他真的搞不懂,那天女朋友生日,規劃的時候女朋友說隨便,結果去了宜蘭女朋友覺得無聊。晚上要吃飯的時候,明明女朋友說吃什麼都好,為什麼他不管決定吃什麼都被罵。然後因為去年買了一個包送女朋友被說不要浪費錢,結果今年寫了一張卡片還有一個象徵扣住她的鑰匙圈,女朋友卻覺得感覺變了,有點失望。就冷戰了一個晚上,他真的是摸不透為什麼會這樣。


先說我沒有針對所有女人,我講的是公主。兄弟,你知道你養出了一個公主。一個習慣被呵護了的人是沒有邏輯可言的,因為在她心中,所有的事情都應該要照著她的方式。所以主控權都在她手上,你必須要有無敵讀心術才能夠贏回主導權。而讀心術誰都沒有,所以你必須學會找線索。


1.行程規劃


她說隨便你規劃的時候,請你先去看看他姊妹們的臉書,看看最近有沒有去哪邊而妳女朋友在下面留「好漂亮喔,超想去的」,或是看看有沒有回「我一直都好想去這裡耶,只是沒時間。」

這時候請你勇敢規劃這個行程,相信她會打卡炫耀:「鼻鼻超懂我~我一直都好想來這裡,沒想到生日的時候我沒說他就帶我來了,真的好美喔~鼻鼻好貼心~」

文章標籤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打了是你選擇了憂鬱,就被一個朋友砲了


「啊你就最愛抱怨又最多負面情緒了」


沒錯!我完全承認,所以其實關鍵點不在抱怨和負面情緒。

每一個人都會抱怨,重點是抱怨完了之後,你會做什麼?

文章標籤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天是放假,忽然好想去某個地方。


放假了,居然還睡過頭,一起床就超不爽,快點出門了啦。出門後忘了帶手機,連手機都要跟我作對。沒有地圖工具迷路了,在路途上瘋狂咒罵,路人看起來都很討厭,指路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騙的。而每一個經過的旅人都像是嘲笑著我。接著終於到了目的地,太陽居然他媽的要下山了,大罵一聲幹,悻悻然的離開,覺得今天真悶。


那麼如果有個按鈕讓你變樂觀,你會怎麼做呢?


文章標籤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午天氣很好,忽然飄來了一朵很大的雲


美術老師說:這朵雲像隻倒過來露出肚子的狗,大家快點把它畫下來


國文老師說:天空就像片海洋,雲在海洋中徜徉

數學老師說:現在其實可以用!@$!%@的方法算出雲跟地面的大概值

文章標籤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他真的很好,只是……」是她常掛在嘴邊的開頭。


每次都會聽她對男朋友各種稱讚、誇獎、甚至是炫耀。

只不過最近也許是分手的旺季,她們趕上了這個潮流。

分手之後,她的口頭禪沒變,

只是說完了之後會陷入恍惚,接著是憤怒、難過以及無奈的負面情緒綜合時間,

基於朋友立場,我也只能陪伴,畢竟說什麼她都聽不進去。


文章標籤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欸,今天男朋友沒有要來接妳喔?」聚會結束,我這麼問

「我感覺不對,所以分手了。」朋友說的很輕鬆

「妳男朋友對妳這麼好欸,這樣分手不覺得很可惜嗎?」我非常驚訝

「我知道阿,但是我就覺得不是那種相處的感覺了。」她笑笑的說

「是什麼樣的感覺啊,我想妳男朋友會努力營造這種感覺的。」我說

「是一種幸福的感覺,我也說不上來,兩個人相處就是要有這種感覺啊,

   沒有感覺我也沒辦法,大概我沒資格得到幸福啦,先不要提這個了,我們去坐捷運吧。」她說,並且打斷了話題,


文章標籤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