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

不明白的還是不明白


所以連結束都不明白




那都隨便了


就隨便了吧




追究的太多

醒不過來



就這樣吧




畢竟說不說再見不是我能夠選擇的


就依照應該怎麼做去做吧





一直以來

想怎樣就怎樣啊





這次也是





只是看一看總覺得莫名奇妙


我也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連點都不知道在哪





夢不能計較的


不能計較的





可能也記不清楚了吧



我看不到



反正需要安慰的人不是我


我只好停止意氣用事


我並不可憐


只是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