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矛盾了很久

終於還是說掰掰了

有些東西想留都留不住
有些東西不想留卻死纏著你
不從人願 感慨不從人願啊...


最後還得假裝很豪邁的看開
把所有的過去以及回憶用張薄薄的紙張捲起
燃起一絲火花

隨著煙消灰滅

可惜我的痛苦沒有因而帶走
應該只是麻醉了 罷了

一直一直像著影子般 如影隨形

雖然我很不想失眠 但是每當夜裡我只能失控
眼淚卻不隨時間的經過而減少

我也不曉得我到底怎麼了
但我想一切總該結束

祝福他們有好的結果

祝福我能夠找到能讓我入睡的藉口

抽根菸 繼續漫遊在暈眩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