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應該是叫做把感情當遊戲

所以賤人應該是可以當成立版




我覺得我壓根不想談戀愛

然後我的選擇應該是叫做賤人之路



我只是想要有時候有人陪

可以跟人家很好

但我也不是很想要做些什麼或多了什麼名號





很辛苦不是嗎


所以我覺得賤人之路還滿適合我


畢竟我已經失去那種動力還有安定





其實什麼安定的愛情跟認真的感情我覺得滿屁的


明明就不該存在的東西只是大家都掉入那個陷阱





說穿了這樣好像也只是不負責任


但每個選擇背後不都有那個代價?



就算是失敗也可易用不是認真的搪塞

但是如果成功了也是什麼都沒有責任


只是永遠都沒有屬於誰

但誰都不是誰的不是嗎



比較過開心還有悲傷的時間還有質量


用最簡單的抵消消去法來看


這樣不是比較快活嗎?






愛的火花越是巨大

帶來的漩渦越巨大









用不甜蜜交換不痛苦


還有貼上賤人的標籤不用負責

用多點孤獨交換情人節我可以大放厥辭


穿著情侶去死上路



我願意









做個賤人


也許我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