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樣說

大概是零件少了

還是什麼東西爆炸了

或是什麼多了



肋骨少了

腦袋爆炸了

寂寞多了



怎麼辦


有些東西真的沒有辦法就這樣的跟電腦一樣

我沒辦法按DELETE就把它刪除


依然運轉 只是

出現的時機是哪裡





我也不知道 可能只要聚集夠多的恨意


到底我的身上

是不是有吃掉快樂的程式


可是

我一直是看起來快樂的




運轉機制就是


快樂消失 >>> 低落 >> 微笑 > 什麼都沒有



為什麼可以無病呻吟


如果真的無病



呻吟 其實早就沒力氣




今天我根本就只能大吼大叫然後窩在房間



媽找我我也只能笑笑


問我為什麼今天話這麼少我也回答不出來




怎麼說 悶嗎 原因

怎麼說 沒事 那陪媽多講點話

那怎麼辦




我也只能在家裡關起門來


盡量釋放那些負面的東西

憎惡

怨恨

失落

踏空

利用

假象

思緒

眼淚

孤獨

面具











完全沒辦法 結束



但...













無所謂了


就算只剩幾次機會...








我好好的了


所以

我可以壞


我罩著我




我也會 罩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忘形 的頭像
    忘形

    忘形沒有得意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