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好像每個想法都是不由自主的蹦出來

就很像是夢的那些驚醒




有些事情我常感到迷惘是因為那些意外的念頭

而不是因為那些結果




怎麼會這樣的話我還沒說出來又吞了下去

那是不是我心裡可能還有什麼其他的期待

但是又在我想到那些現實面又硬生生回頭








到底我的心裡盤算的是什麼

我也開始記不清楚

我想那些都只是可以讓那些愉悅來沖刷的事情

就不必特別去計較





而當我偷偷的想慢慢的走出去

就看著身邊的連續劇

讓我把腳又迅速的收回來


因為我總覺得

那些必須去處理的事情太多

而得到的快樂似乎又沒有想像的美好








說到底到底是累了老了怕了

還是不敢面對現實而已






我是個無可救藥的懦夫   我想



所以連最基本的能力都慢慢的喪失



當早上起來抱著棉被的時候

當經過那些熟悉又令我開心的地方


我回憶起許多人和事




我只能哭笑不得






那如果哭跟笑都有的話

好像又打平了





但如果你所有的笑去換哭

好像又沒有這麼的有保障





猶豫不決的時候

好像就應該繼續猶豫下去




不然丟銅板決定該怎辦的話


無論是哪個選項都會後悔的






所以我繼續猶豫著

當個沒有擔當的懦夫





有時候是你不是他的需要

有時候他也不是你的需要

或是說你需要的其實不是他

還是他需要的其實不是你







再怎麼接近的假貨

都還是贗品









但是他便宜



有些不能去取代的東西

我們拿類似的東西去取代









因為付出的代價 我還可以接受





如果真的可以滿足

那就真的太好了呢







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