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片段其實完全搭不上線


所以點線面就斷在了線上


我不懂點





電視上都是攻擊跟攻擊

然後假話跟真話其實沒人分的清楚




每個人都是容易被煽動的人

尤其是跟羚羊還有雞要回家的時候





那些諷刺又在我的小小地方的標題上獲得驗證



我笑著但是這樣的劣質也不是我看不起的無聊類型



然後每個夢每個想法每個天真的思考方式跟理想很簡單的都不會成真







我說我好想下定決心的每天都很早睡覺

然後結果還是每天都玩的很晚



說到這 瞇瞇很機掰

每天都弄到很晚

還阿閃

難怪被當好多

咖啡更扯

每天都打工到天昏地暗 也不來上課 難怪被當好幾科




阿丁也是

每天好晚睡覺

有時候還不去上課

稿什麼


然後阿祖每次都在跟正妹在路上走路被我賭到

再走阿再走阿


不過我想他媽的我不想再發脾氣了

















這樣真的很劣質阿不過我還沒到連我自己都看不起的地步:)





因為我還不需要找個敵人


也不用對根本不了解的事情插手





而且還能在網誌上婊你們這些該死多們貼心的渾蛋

明天還能來個擁抱




這樣的感覺才是活著





對了

我的計劃表上應該要去上課了耶


已經超出計畫範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安德魯都能有自己的想法了

那我幹麻還照著計劃表上去走





只是因為那些冠冕堂皇的屁話而已 吸引我駐足




很多事情其實也沒有什麼改變


其實說穿了也只是瞇瞇討厭我因為我有忘形骰


咖啡也沒幫忙講話


阿祖覺得我是他好兄弟 結果後來居然自己鬥喔死大沒有糾幹





噢是因為咖啡不能開噢?


不管了 咖啡不能開他還是沒有幫我跟瞇瞇說話


我就這樣站在路燈下看著蚊子飛來飛去而已






阿 我也不想去了忽然


覺得好煩



都沒有人懂





等等應該有人會安慰我一下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