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

最近一直在練歌 報告 想耿 稿有的沒的

最重要是因為懶

但我覺得應該也還好

這邊觀眾應該不多




其實不想打網誌只是漸漸的我覺得腦袋裡的東西慢慢的不能用文字表達

一定是由於語言狀況越來越退步的情況




就像是我問你 你好嗎

你會回答 還好阿

但其實你說不上好或不好


就只是說 好吧有好有壞我只好說個還好




其實只是要分享聲之動啦

因為一直偷懶

明明就是很早就該弄上來的


那天觀眾好少 我覺得很可惜 他們很屌

就其實我說西尤應該大家都覺得很耳熟能詳


如果我說聲之動的話好像就比較少人知道

所以可能宣傳也做的不夠


就他們的表演很有種 迷幻 摁 然後 古老


還是請大家自己聽聽吧







最後是聲之動的貝斯、中阮、人聲的scott

我不要臉的跑去跟他合照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這張照片超憨哈哈哈哈








他和我說了這段話

歹事 我英文超爛


我大概記得意思



find your special things, do not care about other peoples eyes,

you are the best for yourself


大概這樣吧

反正我忘記確定的英文

意思就是跟我說我要去找到我一些特別的東西

然後不要管旁人的目光

然後要有自信吧這樣








總之

他們很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