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給睡意了
周公我來跟你玩

實在是很沒意義的一篇

不懂我腦袋是不是壞到一種境界

我真的不想起來了啊


我真的不想在面對什麼現實

就算活在自己的世界也好
說我自閉也好

還是要說我怎樣都隨便啦

頭都快炸了... 卻看不出來哪裡有什麼希望

閉上眼睛就是想些有的沒的

能不能讓素亂思緒都跟著下面飆車不睡覺的人跑掉

告訴自己不要去想卻只能看著思想的潮水爆炸

根本就不知道到底哪來的念頭

終於我累了

枕頭溼溼的

眼睛有沙嗎 哈哈哈

關掉吧 剩下很髒













































還有

很可笑

以前自我安慰的閒情逸致都不見了

現在不是沒有就是像發洩

完全沒有什麼快感可言


很像是就一種習慣

還需要什麼幻想!?

現在根本就無意識的套弄

不知道算不算對陽具的侮辱

真是對不起你



人生怎麼可以搞的這麼悲哀

連自我解脫的活動也像是機械

只是在多浪費衛生紙而已


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忘形 的頭像
    忘形

    忘形沒有得意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