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最近大家都看清了很多事情呢


說到底只是大家都變成了誠實的好孩子而已




拿奇數的花瓣從他愛我開始喊 但他還是不愛你

從那些雞蛋裡挑骨頭的小優點找出他能改變的任何一點


然後看著現在跟過去偷偷說至少有進步

接著還有因為誰還有誰然後完全不相干的去做那些沒用的事情




這麼簡單 人不是禮尚往來



你送我伍佰 我當然不會明天送你一千 甚至連伍佰都不會

但你打我一拳 我馬上統你八百刀




妳幫我一次 是你人太好 但我人不好




喔又到了說故事時間


欸 明天我家要幫忙 你們可以幫個忙嗎




我媽明天出殯

我爸明天要生了

我阿罵要我陪她去健身房

阿我阿公明天月經來



接著 我又打了一通電話


欸我媽說明天只要來幫我家掃地 每個人可以領一仟元耶


我媽剛剛活了

我爸難產

我阿罵忽然肌肉萎縮

我阿公有了







大抵這樣


反正講歸講大家還是尿的一地



簡單來說看清就是不要再騙自己



拜託不要再騙自己誰是怎樣不怎樣的

大家臉一翻都是一樣





畢竟大家都對自己的利益關心

我關心你只是因為你還對我有利


就像你還有利用價值我只好帷婉的靠背你是依樣的道理

但其實不用

大家一翻兩瞪眼然後不用有表面的和平這樣不是很好


就雖然我覺得有人老爸白痴到會罵你他媽白痴

但我總覺得這樣是對的


之後還要隱藏自己真的還蠻困難的






欸好啦不要再騙自己了




如果不能用一個幹形容





































幹你老倉 幹腦袋有棟!


你可以用兩個 像這樣不是?

是不是阿哈哈哈




幸好我還是在我的網誌是王







男子漢加油!





還有很多要加油的人

不過你們還是自己去加油站加吧





畢竟家由對你們沒用


而且現實上來說有時候只是存在大家是不是自己認錯的問題


看清一下



世界很美好







是吧 陽光海灘的啤酒跟沙灘排球




大家都很嚮往!!!!!!!



























噢又來

好爽

可是機會只有一個




就是青春小鳥一去玻尿酸還是潑尿酸還是他媽的啵尿酸也救不回來啦!






看清看清看清 阿哈














糟糕頭好痛 但還蠻清楚的




有時候就是缺少人跟你講真相

然後不聽就會變成不聽狗




最後母狗他兒子就會難過的尿尿


背對你尾巴在搖嘴再叫



所以我才覺得我還蠻可悲的



















欸如何呢這樣 可悲的是輸跟贏被拿來比較的是右手跟戴上戒指的右手



該是笑還是看看鏡子就好







大家都好模糊 看不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忘形 的頭像
    忘形

    忘形沒有得意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