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還是很厚

不是這樣透光的阿

每個人都有黑暗面

但不是拿出來講的阿


有些人喜歡自以為

我可以在心中幹罵

但我會保持微笑 也許吧


反正世界的黑暗面很多

還夠別人拿出來說嘴

反正對的說成不對是種才能

把不對的說成對是一種經驗

把對跟不對解釋是一種專業

然後把對不對拿來問是造孽


我說誰阿 反正你看不到


功課很簡單

我不能說我不屑


是要冒著被當還有麻煩的風險嗆你

還是保持沉默


我等等決定好了


網路學員真麻煩

看到很多抱大腿的讓我頭更痛




原來大學生就是這樣啊

大學老師也只是這樣


OK 你行 你強 你棒 你屌


我猛然的

很討厭別人對我示威


尤其是我不人同的點


媽你個黑暗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忘形 的頭像
    忘形

    忘形沒有得意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