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見我看見的

你看見你看見的

所以你只看見你看見的

我也只看見你看見的






廢話哈哈哈哈


今天學生會休會

然後外面貼的紙條異常的清楚

幾乎是你只要推開門就會看到這麼清楚


然後大家還是一樣大辣辣的推開門

大聲嚷嚷的拿出有的沒的



而我統計過


說 不好意思 現在可以!@$@!%$@!%


只有六組人馬

但是今天進來的不算熟人之後

大概有將近二十組人馬





所以有三分之二的人都完全忽略那個紙條上的鬼



後來鎖門喔

大家開門開的不亦悅乎

就他媽的沒人願意敲個門 問一下





所以我倒是又陷入了解跟不了解了




每個人似乎都看的見自己想看的到的東西

無論斷章取義(?)還是瞎子摸象(?)

我想有異曲同工之妙



我們大概只看的到大家都在玩

但是看不到大家讀書

我們都看的見富豪的享受

但其實我們也看不見他們沒有成功的時候的難堪

我超常看見誰誰誰都在玩

但他為大家做事情的時候又有誰看到






我也很常看的見我爸媽讓我覺得煩的時候

但我很少體會他們對我的用心




每個人 都很常看見 那些我們不應該去注意的東西


但是卻很常忽略 我們應該要去注意的東西



應該或不應該絕對不是由你決定

又是該死的社會觀感







但其實我們就是這樣

越是應該要注意的我們就能簡單的忽略

而不該注意的事情我們卻可以把它放大到比瞳孔放大片還大好幾百倍的距離









所以那些好與壞 早就不在我們看不看的見

而是我們選擇性的看不看的見了






肯定聽過 他人很不錯阿 但是他喔怎樣怎樣怎樣 真的是怎樣怎樣





他人不錯 你看見了 但是後面的東西說完





感覺又根本沒有看見了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