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點名 喔不

好八

還是來玩


問題一 這是誰傳給你的?

我最愛的欣芸大人

問題二 跟他/她 是在什麼情況認識的

只說認識的話 是因為miyavi (笑)

問題三 認識有多久了

我知道的話我功課就不會這麼差了

問題四 她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老實說 他根本就不是一般人 所以每點都是
(因為他是外星人)

問題五 在你心中他是怎樣的人

這太難回答 攏統的說就是一個很棒很棒的人
該怎麼講勒
實在是要講出是怎樣的人
我也就只感覺很棒而已
就是一個溫暖的人

問題六 現在有想認識誰嗎

最想認識的是我自己
接著就是所有不認識的人跟不是人

問題七 請傳給八個人

我想想...其實很想點欣芸

然後就是
烏龜
阿寶
史黛妃
鼻孔
周大魚
小淵
天才

大家都知道我懶所以有看到再說八
去每個人網誌一個一個留好累
懶的傳也可以回覆就好

不然看誰想寫就隨便傳

如此 這般
大家都開心就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