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為什麼我是貝斯手勒 這忘了是誰問的

因為我鼓打很爛 哈哈哈

我一開始打鼓的這樣 結果就爛的一蹋糊塗

就跟五十換八下

沒想到他真是鼓才阿 我只好繼續彈貝斯

然後勒 因為就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看的起我啊

然後就都把難歌給我玩

其實陸四方要是不slap把他發揮到finger
相信又是比我強十倍百倍的那種

那種種巧合下 就變成了荒秋的貝斯手了

哈然後其實貝斯很簡單的

夠穩 夠定 有種能當background就是了

很多人不認同我說的 沒關係

因為對我而言 貝斯不求表現

我在歌裡連要把節奏根音都抓穩都嫌不夠

哪來的時間加一堆"五花過門"經過音

連基本都沒做好 不要想要出頭

貝斯是一種溝通樂器 我一直這樣想

我們要填補鼓還有其他樂手的空

吉他solo我們要穩穩的把background表現讓聽眾知道是哪段

有時候稍嫌空洞我們可以小小過門或是小so技巧

簡單很簡單 難也能很難

並不是你技巧好 夠花 就是好貝斯

就我而言 "好聽" 是所有音樂的根本

不好聽 再多的技巧也沒用

就跟那九九八十一種食材的佛跳牆(哪來九九八十一 亂加的吧)

也比不上加洋蔥的叉燒飯啊!


希望學弟妹們有看到的
能夠堅持自己的道路


什麼都行 只要努力 穩定

相信大家都是很強的


看哪天有空再來廢話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