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幾天
繼續尋找了不少X (X-JAPAN的前身)
MV 還有歌

蠻有趣的

這句話大概很欠打吧

但其實我跟他們一點都不熟啊 哈哈

第一次聽到是國二吧
好像是因為朋友有CD

那時根本就比現在還爛
所以也沒特別研究


現在還是很爛

大概我比較缺少偶像思想
所以不會去特別喜愛哪位歌手

只是我在查資料發現很多很好笑的事

譬如X-JAPAN多神多神 多屌多屌
然後Hide是不是自殺可以拿出來吵?

搞的懂


幾個心得就拿出來說說
當然這只是我的感覺

第一個就是...忽然感覺默契還有舞台搶眼度其實有時候比實力重要的多

怎麼說勒
我是吉他門外漢!!!!
但我"憑感覺"Hide的吉他可能比pata稍弱 也許Taiji彈也有可能打平
(感覺Taiji是拿貝斯當吉他彈了 solo點弦地方就很有感覺)
但是Hide的編曲應該是強了一些 (要看一首歌的作曲者真難...搞很久)
所以希望有很熟的可以提出指教(最希望我主人告訴我一點 但我剛打電話給她她有在)

然後 如果以現實面來說
X-japan的搖滾歌其實pop感覺很重
不過就很難歸類 後期的pop很多
硬要說是"芭樂"我覺得也是可以
但是我覺得好聽才是重點

所以整體來說還是很棒!!

但我只是覺得 對我而言
想跟一個樂手對話
就去多聽他的音樂吧

只要感覺的到交流
什麼都好

最主要的就是
我那天在討論版(哪個版忘了)
(操你媽的)有個人說收集了多少多少Hide的東西
啊幹你是有沒有再聽音樂啊
我不了解啦!!! 但我有看到他本人未死前說的
"我只是希望大家了解我的音樂"
所以
很積掰的就是 很多人到底在幹什麼來的
不聽音樂然後說一堆鬼話
(我之前什麼都不敢說 因為家裡有"大人")
(而且我沒有太仔細去聽)


無論是什麼 音樂是不死的

然後昨天又剛好跟小飛閒聊到熱音學弟妹

我實在很想開罵

告訴你們啦 一個團什麼都可以不要
貝斯手跟鼓手最重要
也許很多人不知道貝斯手幹什麼的

我平常都說 貝斯手其實蠻好當的
簡單的歌 很簡單

但是一個團絕對不可以少的 貝斯手

如果這樣乾脆去吉他社算了

貝斯手很重要 可以填補很多空

爵士 藍調 放克(我音樂資歷太淺 只能舉出這些)
貝斯手就佔了相當的地位

所以 貝斯手努力吧

雖然不要定位自己只是一個貝斯手
但是請先把份內的事情處理好吧

我還是很弱 我還在努力

說到這
幾首我覺得X很吸引我的歌

BLUE BLOOD
Voiceless Screaming(不知道聽不聽的出來...其實是TAIJI彈的)
ENDLESS RAIN
Weekend

Give Me The Pleasure (slap 強力推)
Sadistic Desire (high啊!)
Joker
say anything
Taiji solo
痾 這樣會不會有人說我歧視Heath以後啊...

其實我也很喜歡Heath的
只是後期的曲風 感覺就是很"Yo"的pop

所以多推一首 Art of live

大家可以去看看Taiji跟Heath的solo
Taiji的貼在上面了b

所以後來我跟陳善小說
我就只想做Weekend摟
比較平易近人(笑)

這篇應該還會修改
希望大家不吝指教

這篇花了4個小時
找很多資料還有看了很多影片
腦袋很X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