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死了沒

我想每個人都喜歡音樂

應該不會有人說不喜歡音樂吧?


死了還是沒死也不是我說

只是在我身體裡的音樂大概是死了

哈摟 貝斯 你聽的到我嗎?

我想應該是沒有


似乎是溝通不良

我的雙手按在琴上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也許是一時間的叛逆

但我想我的手已經忘了音樂的語言


因為我都拿筆寫考卷 畫重點



solo嗎


我想這東西似乎不能在我腦袋滑過



報導都很無聊
看過報導之後很多爛東西也能變成好聽

然後好聽的東西有時候也可以冠上拔剌就賜死


哈哈 我想只有自己才知道自己是什麼

因為沒有人知道你在想什麼

或是只有自己不知道自己是什麼

因為連自己都不曉得會往哪裡繼續偏


我想 音符啃食我腦袋的時候

我可以暫時忘掉這個世界

這樣就夠了

低沉的迷幻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