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

 

本篇內含不雅文字、圖片、性暗示、情色等內容

 

未滿十八歲人士點擊右上角X離開

衛道人士直接按上一頁離開

女生朋友們 可能會讓你賭爛我

 

(但就算了  熟人都知道我就是這樣的XDDD)

 

 

=======深夜節目分隔線=======

 

 

 

人很賤是不是


當說了不給你看

你就莫名的更想看了

 

這也是這篇想講的主題

前面的聲明也不是沒道理的

 

說一下這個事件

 

那天我上班回家

在捷運電扶梯上看到一雙腿

白又好看,還穿著可愛雪靴

 

接著往上看

是裙子,但是也太他媽短了吧

然後他用手護住屁股兩邊

(完全沒有檔到該檔的地方)

還是看到了黑色的安全褲(畢竟是四角的)

 

接著我覺得我真的有燒起來的感覺(笑)

 

我就想了一下,說不定臉不正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有三個

1.明明就超短還檔不住

2.他想擋住(雖然我覺得檔錯地方...)

3.超想看臉

 

我想這個是一個感覺

融合了挑戰性、成就感和你的想像

 

我想如果今天一個女生直接脫光在一個男生前面

這個男生可能會有反應,但是

絕對沒有穿著薄紗或是性感睡衣等等的衝動

 

女生如果你想誘惑你男人 

妳就不要啪的一聲脫光  

尤其是如果你男人每天都看你的話...

 

然後檔錯地方

當然我是覺得他沒有要檔錯的意思

只是我自己的猜測

 

如果他不檔,可能還沒什麼

 

 

假設你男女朋友在用手機,你跑去看

1.他直接現給你看

2.他忽然把手機收起來

 

哪個會讓你超想看?

肯定是2吧?

因為你覺得肯定有鬼,就像我覺得保證有看頭一樣

 

而這樣的聯想最後就到了想像

我覺得人不會被事實所深深吸引

往往是被自己的想像欺騙

 

例如接電話的女生聲音很可愛你就覺得他是正妹

看到正妹就覺得他溫柔婉約

或是看到男人會做菜就覺得應該是個好男人

 

其實這些都不成為道理 不是嗎

都是你的想像作祟

 

可以是一個聲音超甜美的醜醜

可以是一個極度沒氣質的正妹

更可以是一個會家暴的廚師

可是這樣就不美了  你也就不可能想像了不是嗎?

 

所以在很多憧憬的時候

都是很容易被利用的

請大家發現自己對於某樣事物有很多想像的時候

停下來好好想想....(雖然很難)

 

綜合以上

所以如果你要吸引人

你不是要用這件事物吸引他

而是要用他對這件事物的想像

再加上一點欲迎還拒

 

我想 應該可以順利成交

 

1490913_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