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總不能在人家不好的時候猛幹

所以無名進步了


終於可以不用癡癡的選分類的


我覺得有進步真的很酷



可能我們的聲音他聽到了







然後我忽然覺得好多好多的東西都只是圈裡圈外

我好像想過類似的東西

就是圈裡圈外


還有紅隊籃隊







藍隊沒錯 只是因為你在紅隊

紅隊沒對 只是因為你在藍隊


所以圈外的人呢 更是如火如荼


紅隊該死 因為我支持藍隊

支持藍隊的腦殘 我是紅隊





然後就圈裡圈外一團混亂



那藍隊紅隊誰贏誰輸都沒差







幹 這是用賤招啦


阿今天狀況不好啦



齁唷還不是那個誰誰時機掰啦









那這樣


有意義嗎




誰贏誰輸都在心裡這麼清楚


還有必要用理性的他媽客觀觀點去評論嗎



我想不用








所以大家覺得馬克思是白痴


我也覺得


但我不是共產黨 所以我也是白痴


只是不是從我的眼裡








這麼多歧視跟誤解

都只是不了解


但其實根本不需要了解

因為根深蒂固的巴辣不會因為今天施的肥料不同而轉換城西瓜



頂多變成比較肥的拔剌



那其實就不用分日還是月 不是嗎


日是月的月 月是日的日

就像白天根晚上的照樣造句





只是另外一邊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忘形 的頭像
    忘形

    忘形沒有得意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