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麻煩的

莫過於沒有共識了




現在跟身體沒有共識

所以我一直一直在左右飄搖



就有點想是頭往後看但是身體再往前走一樣



肯定會跌的稀巴爛




我實在漸漸的無法控制

尤其是莫名奇妙的那些情緒反應






明明壓抑不是好事

但我以為我沒有




結果攤開來看其實是壓的一顆又一顆的草莓





該怎麼相處跟怎麼適應也總想著不是我的錯結果盤根錯節的還是一樣



我想人跟人都需要諒解

但我老是沒辦法諒解這樣的自己




如果說心有餘而力不足


我更相信只是我的意志並無法達到我要的那個程度






但我絕對不會背棄這樣的關係 我很享受我這樣的勢力範圍






很多時候很多的解釋很多的真理也不是樣樣的適用

就像那些禱告也就像是我對我自己說的話


這些禱告還有迷幻的情緒有時候就很像是你跟我都無法理解的一樣


對嗎







所以我想



我會重新調整好那些關於心境的狀況


我能夠在一次一次的超越









因為賦予我最大力量的

並不是神的勢力範圍


而是我本身的心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忘形 的頭像
    忘形

    忘形沒有得意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