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了


我開始覺得這樣那樣的根本就你好我好的




大家都說為了誰好

那到底又有沒有想過誰跟誰的感受


有一堆人一直相挺阿

講阿


然後到底又你們為這些東西付出多少

又承受了多少






看到這些事情這些東西

我實在也不知道該講些什麼


大家都覺得大家沒了解狀況

然後溝了又不通

還有很多倫理道德的包袱


那就有點像是逼著兒子念醫生但兒子不想的老爸到底是好還不好




然後也很多製造對立的人

希望有些身分可以知道自己講的話應該是如何

這樣的結果你可能沒事 但要想想有事的是誰

每個人都談尊重




尊重到底又是什麼


為了你好為了我好

那請問又有誰去問過你的號是什麼我的好又是什麼

這麼多主觀根本不在乎誰對還是誰錯


而是你想像的對 我感受的錯

這麼簡單的道理




吃肉可以補充蛋白質 對嗎?

吃肉可以讓人更有營養 對嗎?

所以我覺得吃肉對人很好

但是你會去逼每個人都一直一直吃肉嗎?




你做了什麼我做了什麼


妳說的 I don't care

如果真的這麼不CARE 那何必又費盡了苦心還是心力解釋



這麼多這麼多的風波

該說是不成售還是誰對誰錯其實一點意義都沒有


很多沒有感同身受的人在模糊裡打轉

很多根本不知道內情的人在那邊流什麼廉價眼淚

還很多好了傷疤忘了痛的人我也不太清楚對我意義重大的兩個字的定義




那麼


這樣主觀的方式不知道理解還是不理解



多元化其實也只是變成假象


而那些接軌也只不過是個人目的


然後每天都吵吵鬧鬧的











每個人都在被奴化的時候

這裡假 那裡也假

然後根本就不關誰的事的也跳出來辯駁





我累了 如果這樣 也只是幾個字的差別



我還以為我可以想的更有內容

但無力感根本就充斥著我的頭腦

壓著打














這樣

我還是需要自決

跟自覺



反正想到無力改變的時候

世界也慢慢的漸行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忘形 的頭像
    忘形

    忘形沒有得意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