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多分類就是沒有想要的感覺



就像現在生活一樣




呼我一直都不後悔進學生會

因為這群這麼好又這麼難得的夥伴



但我實在是進學生會之後

被搞透了



黑心的學校大老

很多處室的白痴高層

他媽的 你只是執行單位是吧


還有身在學生會 卻只能辦活動 講點學校該改變的地方 就入黑名單的無奈



如果幫同學發聲

那活動就開始慘了 學校就雕了

如果只辦活動

那根本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但說真的 學生會對學校的影響力近趨於零

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弄

真的 非常的死

加上一堆搞不清楚狀況的人

我最怕的就是那種搞不清楚狀況又很爐的人

尤其是借器材場地還有交報備表

有時候就跟你說沒有這器材

我真的不懂事有什麼好爐 沒有就沒有 不然你去跟借走的社團交涉

借個場地積歪一堆 講真的不是我的問題 是總務處不借或是要上課 你幹我也沒用

報備表都說了幾百次拜託要用新格式

你拿舊的沒關係 頂多我就跟你說這是舊的喔

那真的是重新回去再弄一份就好 一直爐我也不能奈你何 是吧




剛坐下來就又起身

借器材的根本叫做絡繹不絕




撇開這個

學生會的歸屬問題也有很多事情

我真的不懂大家的官是有做到多大

每個人都作威作福的

講真的 你他媽的就是個私立學校的老師

我也就是個學生

屏除倫理道德觀念

我交錢你收薪水

我尊重你那你憑什麼擺架子

我真的搞不懂

真的





最近人都要解離了 但是還是很不理解

最近有好多想做的事情 但都被擋到頭腦的最後

最近很多無力感 但是我沒有辦法把它拿走

最近有好多事情跟我開玩笑 我咬牙切齒的笑笑面對

最近有好多人讓我覺得白目 但說不定我在他們眼裡還是白目










忽然很羨慕我什麼都不用管的時候

平凡的大學生其實是大家最大的福氣


真的



只是不理解的東西還是好多好多

那些官僚的世故的什麼跟什麼






然後呢

最後還是發現自己其實是被自己的堅持凌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忘形 的頭像
    忘形

    忘形沒有得意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