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老爸就非常的有怒氣

然後在門口跟大廈的主委講話





後來我就問老爸怎樣

他是大樓的財務委員

就後來有推動一個在下面放個看板

然後大家都可以貼廣告

但是要收錢

住戶好像是一個月兩百吧 A4大小的

用來當作大樓其他經費



我是覺得還可以

畢竟廣告費兩百超便宜的

然後有一間死都不交錢

然後本來老爸是說就算了 不想撕








但那個白目說了會惹火我們整家的話


我那個要到期了 誰敢撕我就去告誰





大笑

對我們家來說

最討厭人家挑釁我們

所以我爸當然就把它給撕了

然後擺出一副"阿不然你就去告我"

後來他還來吵架

又牽拖說外面擺鞋櫃要收錢 巴拉巴拉的

我爸就說不要說這麼多 不然去告我阿

還是你要當財務委員 你來推鞋櫃收錢阿





"不要講這麼多 要就去告 不要浪費時間 公家屋ㄟ謀ㄟ"












我都阿斯了


我果然是我爸生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忘形 的頭像
    忘形

    忘形沒有得意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