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宿營

真的超成功


我很開心的可以安心退休了

我在你們的身上看到無限的可能性

也看到無比的向心力

我看到歡笑還有淚水

我看到活動的盡心盡力

還看到因為想讓活動更好而產生的爭執





說實在 我還蠻羨慕的




我ㄧ直以為我會酸酸的

但後來居然還好

我覺得我很為社工系開心

因為有一群很有心的人願意為他們付出



不只是嗨而已 而是要讓社工系更好的感覺

讓我超開心的


也許其實我的資歷不到可以講這些話 又也許可以

但看你們從發現問題到解決

我覺得你們可以了




大概是一直把你們當學弟妹看

當然也可能我們這屆並不是讓你們有很好的回憶

也可能你們覺得媽的其實我說的都是屁話

我只是很希望你們能夠記取我們這屆好的地方跟不好的地方

從別人的經驗中學習

遇到不懂的東西我們會在後面一直罩你們的






我想應該是不需要我再雞婆了

除了倉庫之外的事情忘形就會正式變成系學會的小會員XD

參加著很期待的活動XDDDDD









喔對了

有些事情不是學長姐應該要去做的

也不是義務去做的或本來還是這樣


如果有不禮貌的地方 還是任何的東西

請除了忍耐之外還是要指出別人的態度阿




祝你們有愉快的一屆系學會體驗



忘形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