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標題想了很久



我覺得依循中國人最該死的習俗


勸和不勸離




很多種狀況都不是我們能夠挽回

但很多種感動都是我們想去營造

而很多種心情卻是我們無法了解

很多種結果就不是我們可以改變



就算這樣我覺得不對 但無論是想清楚了還是不清楚了


結果能不能改變的決定權也不是現在能夠決定


我想說叫你保持平常心還是什麼的根本就是尛屁話對吧

所以請盡量的發洩 然後洩完了之後就阿斯吧!!!



欸你還有很多人在背後情意相挺

不要灰心阿阿



無論如何都有那樣的好處 雖然人最麻煩的就是得到後的失去

但如果已有得必有失的觀念來說


你就溼了!!!





加油 好嗎



我好沒誠意的感覺


總之撐下去阿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