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這些多才多藝的渾蛋

今天慶功宴吃的有夠開心



很想說你們


喇扣使

你不愧是夜店第一把交椅 主持超屌

我接不下話你都能亂搞 有你的

我們合作的主持大地我都覺得超有搞頭

你果然超級屌咖

一次喔顆深得我心

你是個超強活動長 真的

小毛

妳當我老大這麼久 我還以為你會跳出來多講幾句

我好想學習你放什麼位子坐什麼腳色這招 我會努力

還有你剪片根本太神 本來普通好笑 被你剪到超級暴笑

之後能繼續當你的部員 我太開心

瞇瞇

我們認識超久 到現在都要兩年

共事也超久 每次都有新鮮事

你從細心咖變成全方位咖

這次你主持還有美宣根演技都到高峰

我想之後你一定更屌!

勒勒

妳的音樂幫這次活動打下太多江山

我覺得超屌

而且你也不會因為你只是個DJ 就不幫忙任何事物

加上你也會配合我們的怪笑點根A梗 我太佩服

最佩服的是

妳願意花時間聽著與你工作毫無相關的事情

而且耐心的陪我們把活動弄完 太強!

小囧椒

就其實是個小正妹

卻有無窮爆發力阿你

從活動前你就一直幫忙很多事情

而且感覺妳也是細心咖 一直看到你都有把重要的事情記起來

而且都是超級實用的東西

加上你在其中不斷的機動幫忙

我覺得身為一個男生 我都沒有你這麼厲害

希望你能夠帶財金系下一個高峰阿阿阿阿!!

汁汁

妳果然該開除溼 大笑

本來跟你不熟 但這次變的超熟

你的美萱也太屌 我根本覺得難怪之前財金系的佈置都超強

這次完全見識到

而且你真的可以當器材組用

你的燈控還有收線都超強 我超佩服

希望以後還能看你施展美萱功力

小虎

我們根本上次就認識 卻也沒有到這次的一半

以前就知道你是個超認真的咖

現在更是覺得你是個投入又認真的咖

很開心跟你一起辦活動 因為你總是會正經中夾帶笑點

卻也跨刀許多事情

兄弟 青春是我們的



萱萱

妳不去當蛇麼董事長祕書太可惜

你整個我只能說超強

從手冊財務到所有文宣連行政流程教學一手包辦

我只有佩服可以形容你

以後還請您多多指教!!!!

副會長大人

小豬

雖然你脾氣不好然後還當大家面XD

不過跟你說什麼你都會很認真的馬上跑去弄

我覺得這樣就對了

然後這次才看到你的美宣長才

然後跳五方面

也謝謝你慢慢修改的讓我們每個人都能夠上手

感謝你!!!


飯糰

這次你超屌

妳說你緊張還蛇麼詭的

我覺得喔顆 至少每堂課都沒有出大包

老師要的東西你都有弄出來

而且你只有一個人 真的辛苦了

雖然我還是要跟你說營隊期間 一直看資料不是好習慣

但你的努力我看得好清楚

當你把小組教室弄完 來廠撤體育館的時候 我超感動!!

加油



小黑人

本來還以為你是文靜咖

結果沒想到你也瞞OVER的哈哈哈哈哈

妳比我還耐操 跑了多少趟垃圾場跟弄廚餘

還要幫我們班器材

看不出來你瘦小的身軀

有比我還強大的動力

你是鋼鐵人齁!!!


沒有啦 很謝謝你的照顧!


其實最要說的就是

百二


妳身兼多職 還要跑東跑西

就算腳不行了還是堅持去到垃圾 維持慧本清潔

加上你每天都要超早起來 卻在活動時間沒有辦法休息

還要貼心的滿足我們每個人需要

加上在你好不容易休息的時候

都來幫我簽輪作還有拿東西了

你太屌 我給你八百大拇哥





超感謝你們 第七小隊


最沒路用的忘形 再度鞠躬!!




能跟你們一起辦營對 我的榮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