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醒來都像是打仗一樣

總是有搞不完的事情


連清閒都還要煩惱下一步跟下下一步


實在是個性不合


正常來說我應該是睡到我不想睡了才起床

然後抽根菸摸摸口袋想想今天還可以幹麻



最後發現連穿衣服都懶就只能賴在房間裡





這應該才是我的生活吧我覺得


結果現在充實不是我的生活


忙碌也不是我的人生目的



然後多了一堆有的沒的煩心事

我覺得一切都莫名奇妙









不能樣樣兼顧的時候

我還是該知道什麼是該先做的




如果本我自我超我都有在我身上

我覺得超我襙你媽的





不能後悔的時候

我轉向沒有感覺發展




希望是都可以沒什麼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忘形 的頭像
    忘形

    忘形沒有得意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