盃賽真難


然後什麼事情都不知道的硬幹

接著又一直遇到諸多的困難

小插曲根本就一直要我命


搞不清楚到底該怎麼排賽程

搞不清楚打法的規則

搞不清楚所有該做的事情應該有哪些

新生盃讓我翹課超越一個禮拜的巔峰

還有找不到領隊的領隊會議

用兩天快速完稿的秩序冊

報名都報不到結果要打的前夕才講讓我幾乎看著電腦哭的消息






大家都是十幾歲二十的人


我也有課 還幾乎天天都從九點到五點

我還要弄實習

我也有打工

我也有社交活動

我也有家人朋友女朋友

我也想要有開心的假日

我也想要做我想做的事情

我也想要過就是睡到自然醒然後上課可以很專心

我也不想每天看大家臉色

我也不想每次借器材人家沒還然後被擺臭臉的是我

我也不想每次借給人家器材結果好像是欠人家幾百萬

我也不想弄個我好不容易鬆口氣然後馬上又來個炸彈

我也不想每次人家都很開心的出去玩 我們在很生氣的弄活動






我多麼想就是我爽就好

憑什麼每個人都要我們去弄問題


我自己也有數不完的麻煩

那誰要幫我解決








說真的


我很累很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忘形 的頭像
    忘形

    忘形沒有得意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