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濫 濫身體

每天都睡

我不想 但我覺得不夠用


有時候吃的東西不是東西
是一種情緒

吃到反胃

有時候很討厭 我只想要見一個人

阻撓太多 而且是我心軟的錯

有時候能不能不要這麼犯賤

我實在是不是當玩具的料

終於崩毀的時候 才會知道我吃不下吃不下


我擁抱我的低沉 然後慢慢消化那些不該是我的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我有時候也是不能吃的

不能吃的

不能吃

不能



原來 想不起來的味道也很痛苦

我一直想忘掉東西 但不是這個

然後 其他說的我都想忘掉

因為吃不下了

吃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忘形 的頭像
    忘形

    忘形沒有得意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