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有一半在睡覺

真的這麼累嗎?

不知道也不能知道了

晚上又睡不著

很難過 很難過

我覺得還是太可怕了

很多東西不是我可以應付的

然後我想發洩也很不想

畢竟四週的人都太難過了

沒必要再多一個煩的

不知所云了我

飄著一堆思念

然後還是得思念

飄著一堆光線

然後還是看不見

原來文筆好的人都是太憂愁但是還沒瘋的人

我喔?

瘋了阿 哪來的文筆 操

睡不著

但是該他媽不該睡又在睡

搞什麼鬼 什麼鬼

飄著的 是一絲慵懶

還有蓋外套睡

偷偷抓到頭髮的味道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忘形 的頭像
    忘形

    忘形沒有得意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