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昨天贏了今天輸了
都跟我沒關係 老實說
要說朋友兩邊都朋友要說班級兩邊白濫都一樣多
然後 反正就是怎樣又不怎樣的

唉 我到底幹麻每次都這麼拼命阿 又不關我的事


有時候才發現自己很笨
很多知道能做的不能做的都不做跟做
到頭來才發現自己也是跟人一樣被人當白痴
阿 這就是我看到的小世界吧 嘻


然後扯來扯去又扯回來
人生真遙遠 一直飛我都看的見

哪個人說欲賦新詞彊說愁阿
真想罵去...

總之 反正就是不玩了啦
怎麼樣都是不好

這遊戲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忘形 的頭像
    忘形

    忘形沒有得意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