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啥啦
告訴我們想喜歡人心臟一定要好
心情每天都在洗三溫暖
更像在玩雲霄飛車

唉 能說啥
反正這還不算什麼對吧

反正就你不是我我不是你你不懂我我不懂你

大家都是用不同的樣子活著

不要跟我靠杯一堆不過你可以輕視我 我很習慣

反正 不同的就不同的同就同的

阿 送你 誰喔 自己知道
我也順便適用了 呵

阿 不過完全有格式 呵 但有押運? 押韻剌 押個屁 我也不會

一開始倒有啦 後面覺得麻煩

罷了 呵 反正我只是個白痴
詞還是詩一點關係都沒有沒有沒有


疑是有情還無情 倒是友情還有情
朝思暮想人斷腸 吞雲吐物更棉長
有時難免半句多 杜康不如夢周公
一面一語不嫌少 總是時機還沒到
感情豈能如人意 說說笑笑塞回憶
總是人生很寂寞 但是日子還要過
今日不爽酒作粟 明朝不爽煙當菜
米酒自古是同根 菸草同長也同家
單身難免稱好人 該要暗爽非壞人

總是 不同時期不同愁

卻是此愁難比愁

算了 呵 我還是白痴




呼 等了一百年 還是得尿

對阿 大家幸福就好了 怎麼辦

想妳想一想 總又在恍惚遲緩的領域裡莫名了

怎麼辦?
看著僅有的東西沉默了啊 沉沒了阿
呼 又一口白煙 細的好 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忘形 的頭像
    忘形

    忘形沒有得意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