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節 月圓人團圓 花好月圓
可惜卻不見 花前月下

秋有愁 愁帶秋 心上秋 人便愁
生死有感 延齡欲我 又愁 壽欲循音 音不已


絲竹易 唯音難 尋尋覓覓 不見之音 回音空響
你何苦又拿杜康之物灌溉現在作不成以後醒不了的
夢? 我也許懂 又不懂

中秋初夜半 談笑飲愁 直把黃湯下肚
你拼死拼活 可惜只聞語音 不聞回音
卻話此音非比音 欲說此情卻無語

好啦 這杯敬你 該我

我也拿愁作詞曲 也想用酒邀月 可惜
黃湯不可飲 婉曲不可望 雅詞不好行
望而不行 只得忘形 見月無語 賞月無心
三更無情 一訊祝妳 呵

去年中秋識 今年中秋獨
今不比昔 總是愛把今日比曾經
卻倒是昨日恆美 今日恆悲
又敬你一杯

究竟是月是圓 是月是緣
是不該翻開的書的扉頁
去了泥沼 又陷泥沙
互敬一杯

「喂 65號的路 我還看不見哪」
我走著原路 50號的登喜路
循著一望無際的藍 0.6就0.6吧 沒人怪我
路旁愁如綿綿青草生生不息
拿張白紙 包著幾枝草
用火燒盡愛恨情愁苦
沒想到
憂愁卻在心理發了芽 不可收拾
腐敗就在肺裡起了頭 長篇大論

中秋佳節 秋在心上 明月還圓 人不從前

「來吧 不醉不歸?」


呵 一篇廢話 總有人看懂 但還是廢話
看不懂 更是廢話

大家中秋節快樂唷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忘形 的頭像
    忘形

    忘形沒有得意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