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一個超級噁心的場面

我都要吐了

至於是什麼

我又要吐了

到底在講什麼

我身體不好 不能承受

所以我去睡覺 掰晚安

屁話多 還是沒重點

失敗


今天還頗失敗

身體搞什麼分裂

就大腦想嗨肚子在痛

去死吧你

大家繼續堅持

我知道明天有開心心理學

我都知道小孩在想啥

你老師真孫因分吞小孩哥心理學秀

加上軍訓冷真阿公三小國中羚羊敢秀

還有文化史光碟少真阿四處旅遊收場秀

感覺就阿充實

講什麼 我都要吐了

吐吧孩子

你這死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忘形 的頭像
    忘形

    忘形沒有得意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