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是醒了

但又好像是沒醒這樣

好像想抓住什麼

但是又好像抓不住這樣





左右手的空好像提醒我什麼

但其實又不用


呢喃是我也不太了解的東西

或是說我也漸漸的又聽不見那些細微的低語




感受著感受不到的真實

眼皮其實很罩



所有的感受都是慢動作

而我繼續抱著棉被是唯一的理解


那麼這時候根本就無瑕管枕頭去了哪裡

我想離開她他也會難過

但地板和床的距離卻是這麼遙遠






所以最後我看著手錶發呆

發現時間其實很不給面子





接著 什麼都不知道的醒了

坐著看著前面就像個智障


情緒都遠了 煩惱也遠了


雖然想到起床的原因馬上就近了

但是在極低感受力的當下



什麼都可以不用去理



好好喔


能不能一直維持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忘形 的頭像
    忘形

    忘形沒有得意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