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考 搞的懂 怎麼有人考四五百

我ㄧ百 哈 有夠有趣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但想順便連萬芳一起罵了

雜亂的東西 不專精
然後在沒技術的爛地方訓練出沒格調的濫學生

只會在這打網誌抱怨或是在學校讀書讀到不知道哪裡去

然後 人情事故就是個屁 哪個老師走了干我屁

然後 說三年級時間寶貴還能找我們去操場看別人頒獎 哇

好棒喔 好多人頒獎喔 拿張紙 又沒尊嚴

還要立正敬禮 還要快速回隊伍 還被校長靠背兩句

挖 頒獎真好 我真想被頒

能拿張沒用的廢紙殘害樹木順便還能被校長操兩句

對了 還可以跑步練身體喔

真他媽好 真他媽棒 整個就是超好的學校呀

能在萬芳 真好

能在台灣 真好

能當人 真好

以前想當條狗或貓

現在發現搖搖尾巴撒撒嬌

政治人物更強

狗咬狗一嘴毛 看看立法院上演全武行

耶斯 這就是世界耶

真開心 總統講廢話 幾個政論節目靠背靠腰 還不是那樣

哪個人貪污 好啦 貪污就貪污我也會

你他媽貪這麼大 我爸賺錢很辛苦

你們拿他媽的錢去賭 我可以拿那錢過幾年上大學

你們拿什麼鬼錢買軍構 不如讓大家都能上大學

不如讓大家都有好日子

唉 扯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忘形 的頭像
    忘形

    忘形沒有得意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