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好 此篇不是針對誰 更不是被誰婊
只是古人言 以文會友 我以文贈友 應觀眾要求

這篇我感觸最深因為我就是個婊子 我正是個賤婊子
正所謂自古人來誰不婊 你不婊人人婊你

請各位看看就好 純發洩 更無所謂男女偏見

婊子婊子造字有病 男女皆婊 何苦女字旁

好題外話少說 正式開婊

正所謂江山代有婊子出 又言婊子如此多嬌 連我媽都靠腰

研究指出 每十人就有八人曾經或是未來會婊

剩下兩人 一人長太失敗 一人乃為婊子中的婊子

究竟為何婊

婊的定義很多 愛因斯坦說

機掰是絕對的 婊子是相對的 我想加一個唯度讓他合理化 就是賤

沒錯 愛迪生承認

婊子就是九十九分的賤加上那一分的婊

婊子能多錶?
打個我最喜歡的比方來說

爛一點的婊子 給牠隻筆就能在街上幫人畫畫

中間一點的婊子 給牠條水彩就能開間美術館

高深點的婊子 給牠點顏色就能開成羅浮宮了

你只要一不注意 婊子無所不在

正是那偉大的戒嚴時期

政府所說的 小心 婊子就在你身邊

你以為怎樣

告訴你 你的好朋友就是你的情敵

人說情場如戰場

要是不認識倒好 還可以瘋狂婊牠

要是認識 婊牠又被說沒風度

靠背靠腰 管他認識不認識

大家都有機會婊 一起婊

誰說婊子始終如一

婊子可是有多種表現方式

牠可以跟你搶老公老婆 更可以給你仙人跳 最後還能搞到你自殺

你們說 夠不夠婊 婊阿

連阿扁都說 當婊子 救台灣 你還能逃離婊子嗎?

不要管政治立場 且聽鄧小平一言

黑人白人 是婊子就是好人

沒看錯 家裡為你作牛做馬的永遠比不上那他媽的婊子

你問我為什麼?

孟子說,天將降大任於斯人矣,必先受婊子剝削

人總是會被婊 婊子互婊何時了

媽的就是有人看你他媽眼紅

非親非故也婊 就算六親不認也要婊

婊子到底哪裡好? 好到連阿基米得都看不下去

他說了 給我ㄧ個婊子 一個支點 我就能搞毀一對情侶

不是嗎 婊子總是溫柔婉約英俊瀟灑 更是那他媽的體貼到讓你傻傻掏錢

還能讓你欲哭無淚 無法自己

有個好朋友 要一年的感情

就是被媽的婊子稿爆

搞到現在雞飛狗跳 整個心真他媽涼

有個好朋友 實在不能有容乃大

被別人當替代品 幾天就告訴你掰掰 真他媽婊

有個好朋友

一個婊子給機會但不給追

讓你他媽的機掰操 也許是偏激了點

但是你他媽沒事幹麻搖屁股說來追我然後又澇跑幹

最激掰的是還晚上找我出來聊 害我媽的那天醉忙忙

有個好朋友

自己的朋友還跟喜歡的男生在一起

跟我說的時候整個是眼傻在那邊

有個好朋友

明明男/女朋友坐附近

但他媽的就是有婊子愛靠背靠腰 整天纏著別人吵 雞巴操

有個好朋友

被人家發生關係之後就提分手了

我襙你爸你到底是誰養大 婊成這樣真是婊子的驕傲

更是有個好朋友被婊子婊 搞到幫第三者付電話費

拿點錢也靠背靠腰靠 所有家產都送妳花

你他媽還仙人跳

老子也受不了 說了 婊可婊 非常婊

真他媽婊 婊 婊 正是應驗了狄卡兒 我婊故我在阿 操你媽婊

這正是婊子必殺技之一 傳說中的仙人跳

跳到你火圈頂不完掏錢掏到侵家當產

夠不夠錶 婊!

孟子說 婊子豈不賤哉?婊子不得已也!

是 每個婊子都是不得已的 沒錯

但有沒有想過當你被婊是什麼他媽的幹滋味

比他媽愛滋味還要反胃 (白痴你冷了 好我錯)

當牠婊人 心中只想著國父的一句名言

"耍賤尚未成功 婊子仍須努力 "

看 多有毅力 多有耐心 多麼的令人景仰

怪不得蔣介石日後不爽

"淫賤未到絕望時期 絕不放棄婊他"

看 多驚人 這世界正是一個婊子的世界

心中有婊子 何處無婊子 心中無婊子 天下即太平

毛澤東也說

陰他不是請客吃飯,是不能溫良恭儉讓的。今天,全世界的婊子,站起來了。

是阿 這正是婊子的魔力啊?

你自認被婊嗎? 你家破人亡了嗎? 你心靈受創了嗎? 你負債累累了嗎?

如果沒有 還好 你只是被輕微的婊 你自認被婊很慘?

不怪你 莊子說 子非婊子 焉知婊子賤乎?

這真是金玉銘言 值得讓人一婊在婊

如此之道婊子有多錶 放心 套一句老話

總有一天輪到你 不管婊人還被婊 大家都有機會

總是愛當婊子愛被罵 被婊又是淚汪汪

唉 俱往矣 數雞巴賤婊 還看今朝


故事說完了

要說我基掰也好影射也好虛構也好

要不是保護當事人不受二次傷害我真的可以一個一個指名道姓受害者

而且可以不用提到我 我也沒什麼受害到

信不信由各位看官 反正人生就這樣 你不婊人人婊你

大家就開心過日子就好 總是有一天婊了人也被婊過

之後再告訴自己問心無愧就好

本來只想打一點 沒想到發現婊子種類何其多

算了 扯遠了

大家來 1.2.3

幹 臭婊子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忘形 的頭像
    忘形

    忘形沒有得意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