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世界

很多事情都有他不同的意義




就像是去看電影

ㄧ個人看總就是怪怪的


吃著牛排

整家電只有我這桌是ㄧ個人

似乎也是個不合群






很多事情好像就是無法獨立完成

就像去唱歌

總是要大家一起去




人跟人的互動種總是有種自由


但是似乎又是不自由





當自己ㄧ個人的時候


我開始仔細的想想



有什麼事情是不能一個人做的嗎





其實也沒有



只是有更多人的話會更好







但我發現是我侷限住了


不管是一個人還是兩個還是三個


無論做什麼事情





只要自在就很好







要過的更自在 不是自由



人只要自在


什麼事情都能處之泰然





我想我是太彆扭了







反正什麼事情後來都是差不多的結果






就只要自在的活著就很好


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