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是空虛的

所以怎麼樣都需要某些填補



因此我們抓了很多東西

依然感到空虛



而這時我們需要能夠抓到又永遠抓不到的東西

它能夠若即若離的在心中出現


但卻又好像若有似無的回應著那些要求



像是曖昧一樣的不遠不近

但你又能理解這些東西永遠無法去抓住


所以你會心甘情願的往前走卻站在原地




很笨蛋的原地踏步但這應該是一種很崇拜的追隨









所以因此


我們需要神





人性中有太多的缺憾

但最麻煩的就是只要我們抓住了什麼

就無法承受失去的苦痛





但神不會讓你失去

神總會在那裡






很多矛盾 但卻又有很多真實虛假的言語





海綿


當它乾的時候

就讓它丟到水里


它會把他吸的滿滿




再把他丟到水裡



它就再也無法吸收




而如果要讓它吸收


就把他擰乾








有時候


我們都知道哪些東西是好的


但我們沒辦法去擰乾別人

所以怎麼樣別人都無法吸收









對於這些人 我們也是一樣的存在




但我知道 我只要有人的因素就夠了


有些東西距離我太遙遠 我小小的腦袋沒辦法去在意




但很重要的就是相信祂你就擁有祂


但相信並不代表必須隨著眾人的眼光開始游離










很簡單的道理就是




你不用逼我


也不用我證明什麼



因為看不到的東西不代表沒有



而有些東西並不是每個人都認同

所以我想













我想的東西 再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