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算一起的

但是我沒有想打在一起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
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家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有沒有要你表現什麼!?

沒有!!!



你愛你爸媽應該是肯定的

如果不愛麻煩去面壁思過



當然包含特殊情況 我講大眾的




好所以說 你會每天跟他說我很愛妳嗎

應該是會 這樣很正常

雖然很多人做不到

但是無論如何跟當事人表達是正常的





那請問!!!


你會每天去跟人家講你很愛你媽

或是公開演講說你媽對你有多好嗎?!

應該是不會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媽媽


就算是一樣的媽媽也有不一樣的感覺

這時候我的媽媽應該就跟你的媽媽有點不一樣







有時候就像是你爬山感到歡樂

我游泳感到歡樂




那誰也不用牽就誰


你有爬山的朋友

我也有游泳的朋友








這些觸碰不到的就像沒有改出來的考卷

在還沒有發回來之前我們都不知道是對是錯



我們可以揣測相信難過失望難以接受或是根本保持信心





但無論如何 它還是一張沒有發下來的考卷



你永遠都不知道分數





還有答案







那如果這樣

為什麼要拼命告訴人家答案



還有那些分數













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靈


但我實在不是很喜愛那些好像是心靈成長

但卻是灌輸的邏輯方式








沒有什麼是不存在的


也沒有什麼是一定存在的




但我知道

當我感到厭惡的時候

無論存在或是不存在





依舊還是人的問題


不會是你



是吧






所以我才比較想笑

因為你都讓他們這樣子的存在了

我這樣子的存在不是很溫文儒雅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