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啊

那個說他只有給我他部落格的人看吧

命呢

也許是父母給

也許父母很代表什麼

如果給了你生命

卻不給你幸福

那父母是自私嗎?

如果你為了幸福

拋棄了父母的觀念

那叫做自私嗎?


生命給了你之後

所有權就是你的

也許你還沒成年

也快了


父母給你的很多
但你有沒有想過他們給你的跟你要的是不是相同的東西

你的幸福也許不是常人可以接受

但這是你的幸福


無論如何 給你的生命就是要你追求生命的意義

而不是在矛盾與社會化的體制裡被埋沒

我想你是個金字塔頂端的人

但你的內心卻在金字塔的底端被狠狠壓著

這樣你快樂嗎?

就算你是金字塔的頂端 你快樂嗎?



你知道人說天下無不是的父母嗎?

父母也許無不是 但他們總希望你往好的路走

你知道哪邊是好嗎?

他們又知道怎樣對你最好嗎?

以前人說三從四德是好

你有聽到現在女生只能在家裡織布就是好嗎?

所以 觀念是跟時代有關係的

也許樂觀點 過了幾年 你的幸福是肯定的


現在
也許你覺得自己有問題

但只是因為你跟大家不同就被排擠

你覺得這難道不是大家的問題嗎

所以我討厭民主

他只是狠狠打壓弱勢的人

離題 回

也許你家人會傷心難過

但要是不如此就是你傷心難過

還是你要演戲讓不知情的人傷心難過呢?

最後的問題又在於 誰該犧牲


總是有人要被犧牲的

因為這樣世界才能構成

花草樹木成就了草食性動物

草食性動物又成就肉食性動物

也許這些都成就雜食性動物

之後的糞土屍體又成就了微生物以及花草樹木

微生物成就海河生態以及世界的清潔

世界是如此轉的

總是要有人開始犧牲

(又離題?)

你要做的是抉擇

犧牲的是誰?

你 你家人 不知情的人?

時間還很多 你也還可以考慮很久

你也可以出爾反爾

現在你犧牲夠久了

偶爾換你家人

以後再丟給不知情的人


我認為做好責任範圍內的事情

就不算是對不起誰

所以樂觀來說 大家都能得到大家能得到的

這樣應該就沒有誰該傷心難過的事情
而且這樣最累的也是你
應該無話可說了



現在
根除自己覺得壓迫的觀念

能讓自己活的名正言順

這比什麼都重要


真可惜 要不是你後來的行為改變我對你的看法

我應該不會跟你說這些

畢竟我常覺得你是自私的人

但如果你可以接受

那為什麼你不能自私一下呢

如果是我 我肯定犧牲所有

換得我要的幸福

就算後悔也無所謂


你知道

人生就不斷的失敗 後悔 無助 欺騙 成功 感動 希望 失望 絕望

還有很多很多 循環起來

每個人都有脆弱的一面

也不是我的比較多你的比較少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問題

但是放在那邊是不會解決的

如果你沒有辦法走出絕望

希望也是不敢招手的

不要以為保持忙碌就可以忘卻所有事情

你不洗澡嗎? 你不會睡不著嗎
你不會跟你自己對話嗎?

你不累嗎?

好 到此 也許我話有些偏激或偏頗

建議你可以找找吳幸珍老師

他可能可以引導你更多


加油吧朋友

祝福你做出全贏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