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識到
宜蘭之旅

我們是僅存的了

三對變成一對四個人


很多事情回憶這麼鮮明
卻這麼痛

很可笑



想回去卻已經遠離的過去
我想就算有時光機也辦不到

或許保留那時候的那份心意
配合那個時間


可惜人生不可能這樣重來
也回不到感動的過去

我們只能憑弔我們心裡的曾經
閉上眼諷刺自己

早該在幸福的當下
就該想到現在越幸福
未來越痛嗎



回去 卻回不去曾經有的那個過去
這樣 會不會更悲情

有時候 失去會看到一個人的美
但要想到得到卻又是看到一個人的醜

要的是哪個


然後
還有人有心理準備耶
真是太帥了

所以 大家都加油吧


我還真的講不出什麼建設性的話


我只知道世界已經不是那時候的模樣

我再也無法用天真的想法與笑容面對


身邊的一切 教會了我太多太多東西

我還得做出選擇




希望一切都好 大家都好

每個人都能快樂

雖然 這是最奢侈的願望

我仍然祈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