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看書XD


喔顆的生日太開心了

不免又要說大家的豐功偉業

先說致命簡訊讓我痛哭流涕


首先是大魚超屌00.00傳來

我整個傻眼

太有心而且我都沒想到你會記得

太感謝妳你去年卡片我還留著噢XD

接著是小白婊

白痴究其實你都MSN說了還又傳

智障

我怎麼說都很大

接著是阿花

襪靠好久不見了耶真的真的看到你簡訊很開心!

再來的比康跟大魚一樣

真的都沒有想到你耶

太讚了我愛死你們!


接著是欣芸大正妹阿

雖然你很多電子產品尿尿但還是要保持心情愉快的啦啦!!

然後是乃哥大笑

拜託我不想一直發光發熱阿阿所以你們沒問我就都沒說的啦

接著是姚依球啦

真的很愛偷婊

喔顆的你們也要幸福的過

考試過啦XD

接著是小兔兔兔阿

拜託我是小天家出品的真的有保證的

機器不是當假的XD

然後是卞卞耶

拜託有蛋糕就不用簡訊了真是太有心

大笑感謝妳

噢對我忘記說幸運就是每天都吃飽飽XDD



還要說牛捏在00.00致命來電

我身體不舒服在睡覺

但聽到妳的祝福身體都好一半了

接著是阿丁的電話


根本就身體都好啦XD


喔顆接著是網誌

阿寶阿寶要開心開心

看你狀態都沒有很開心但是案忙碌

我也不太敢炒你

但拜託開心是最重要的耶:)

小雨好久沒有看見你

但是寒假要到了是不是要開始約班聚了?

希望看到你們耶你是帥哥XD

大頻耶拜託你還說不知道我生日明明就流對日期

喔顆的感謝你的祝福還有每次都給我糖吃

我可能很愛哭所有愛哭的孩子有糖吃XD

還有笨蛋弟謝謝你啦

做哥哥的除了說你基掰就不能給你什麼了XDDD


其實還有小歐

隱藏的耶

你直接在你網誌打

幸好我都有去看正妹網誌

謝謝妳!



喔顆

接著是禮物組


藍天小姐的卡片超棒的阿:)

我看到都哭出來了XD

錄組白的魚骨頭

我超愛超愛的耶

拜託早知道就教你送我演唱會門票


但是我還是太愛你了XD





謝謝所有的人


謝謝我爸跟我媽在今天結婚(我生日是他們結婚紀念日噢)


謝謝他們把我生下來 讓我可以體驗這個人生


謝謝所有愛我的人 因為有你們所以我活的更有勇氣 :)

謝謝所有討厭我的人 因為有你們我才會進步

謝謝所有認識我的人 因為你們我的人生才寬廣

謝謝所有不認識我的人 因為你們我還有很多很多的新鮮

謝謝所有陪我走過的人 因為你們讓我更加成長



謝謝大家

希望可以把這份生日的喜悅分享給大家


最後我要跟我媽說

謝謝妳辛苦的把我生下來

希望我沒有讓妳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