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昨天生日

但可能太開心一回家就睡到現在 囧!!




大家人也太好

小汪很準時哈哈

五百二MSN講一次 後來又講一次

牛內 蔡文橋 阿星 琮瑋 小噴 泡泡 還有誰阿(?)的凱凱生日快樂集團

咖啡的凱凱集團又一次

侯老大是被我強迫講的吧哈哈哈哈

517很酷傳簡訊錸MSN又講一次

好久不現烏龜的簡訊XD

瞇瞇的頭目靠杯

好像又好久不見的祿祖白

然後中午的開心被裱

謝謝大家的蛋糕

瞇瞇的音樂抱枕

牛內的積木行事曆跟軟糖:D

517的吃不完巧克力

毛爸跟泡泡嗎(?)的筆跟小汽車

CANCER、姿諠、癡漢、小滋、阿星、勒勒、ALLAN!的口頭生日快樂XD

靠杯 但小噴穿裙子我沒看到阿!!!!!!!!!!!!!!!!!!!!!!!!!!

婉雅、芷儀、還有一個我沒存到的人!!(對不起)、的簡訊

然後

被我強迫說的鬼鬼跟小翰哈哈哈哈哈哈

來不及說的小辣椒XD

路上遇到的520跟雅雅

蠢面、阿寶、乃哥、寶貝的MSN祝福

+C的網誌祝福

玉翎!!!!對不起!!!!!!!!!!!我忘記跟你說生日快樂了!!!!!!!!! 我知錯了下次不敢了!!!!!



當然

還有陪我中招的丁丁

謝謝你請客XD


這個就晚點在詳述了 實在太中招了靠杯






所以還是要謝謝大家讓我每個生日都好開心XD



噢對要是我有忘了誰 拜託提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