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大家都很想被寫

來吧這期的主人就是瞇瞇先生了

而且還是本人要求想被裱

我週不懂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依然先不免俗公佈她的網誌及相簿


內有詩人文筆XD



內有絕世帥哥XD




其實說實在 打這種網誌都是要看有沒有人要認識一下帥哥美女

但瞇瞇就有菜子啦!!!!!!!!!!!

那是要認識其他人幹麻我也不太懂



喔靠杯 有人抗議

對不起重來喔!!!


但瞇瞇就有菜子跟牛捏啦?

幹麻還要認識其他人呢?!



喔靠杯 又有人抗議


但瞇瞇就有菜子牛捏跟癡漢啦?

幹麻還要認識其他人呢?



.................................


不受理抗議了

抗議的人比消費卷還多

排隊領號碼的比失業的還多

誰受的瞭



好 我們還是要平心靜氣

來段完美的分析

看到瞇瞇你會覺得



他就是個好人帥哥

這是他給我的第一印象

而且極為樸實

且樸實中帶有潮流 潮流中又不失莊重

莊重又具有詼諧感 詼諧卻又極富內涵


幹你看這樣的帥哥哪裡找

就是在學生會秘書部部長


多好


而且你看

作為一個帥哥

除了帥氣的外表

還需要有內涵

你看秘書多需要細膩和專注力

因此能做到秘書部長就是他除了帥氣的外表

還有顆細膩的心阿!!!!!!

細膩的心?!

除了這樣之外

他就讀的社工系更是一個極富同理心

且由於社工最重要的建立關係

因此他還有相當親切的態度

以及溫和的個性

他媽的長的帥心思細膩為人著想態度親切個性溫柔


這樣的人打著燈籠燈籠都會想上他阿

都找不到阿!


講著我都心動了 如果你也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話說因為我跟他同班所以認識他

但是深交是因為萬惡的暗黑

還有跡掰的卡丁車天阿


你說他是不是宅男


我告訴你 這只是他在眾多的社交活動之中

認真的思考了除了在外呼風喚雨也應該要在家中和父母家人最重要的電腦

維繫良好的感情

你跟父母關係不好他就不發錢 就是不孝

和姊姊關係不好 就少認識一個正妹 就是不忠?!!! 家庭就不會合諧

和電腦關係不好 就只能尿尿 人說跑的快的電腦帶你上天堂 跑不動的電腦讓你想幹譙中華


所以 他更是個愛家顧家顧電腦孝順的男人



綜合以上我得到一個結論



他媽的他單身是怎麼回事!?




幹 因為他要是死會

會有比領到消費卷更多的人哭

這時台灣的水位瞬間上升六十米

這樣台灣就只剩下幾個縣市還有玉山了!!!


他不願意看看到這樣只好犧牲大我完成小我 話說我是不是打反了

這就是愛台灣阿!!!

跟那些嘴砲人物比起來

這樣務實的愛台灣

更是我們應該學習的

不但不傷害廣大萬千少男少女的心

還能夠讓台灣繼續維持運作

這個就是瞇瞇的偉大之處阿!!!!






媽的你說我在豪洨!?


好!


記得有次

我們去了拉希

那時燈光好氣氛佳

加上大家都喝多了

此時發生意外狀況

同行中有個相當具有姿色的女性

就受不暸瞇瞇的誘惑

直接就和咪咪聊了起來

而且眼淚就直接流了下來

當時瞇瞇已查明到了真相 只有一個

但為了保持風度以及同理心

他不但安撫了那名女子的情緒

還展現了一番常人不能理解的魔術

難能可貴的是

在兩邊都有酒意 郎有情妹有意 燈光好氣氛佳 的情形

他依然沒有佔了女生的便宜

反而教之以理 且因才施教

並用魔幻使得當時已經相當魔幻的氣氛更加的魔幻

因此後來便平息了這個事件



後來人說的小魔女抖睿瞇

就是說明在這個晚上之後

瞇瞇將一個正在發抖的小女生

睿智的借由魔術

使當晚的氣氛化險為夷的故事








好吧 我ㄧ個人說這麼多

太靠杯

還是開放摳印聽聽大家意見





咖啡: 靠杯 瞇瞇 就是帥逆

小毛老大:瞇瞇歐 我的賣淫功力大概六千 他至少一萬以上 不然為何夜店妹都貼他?

癡漢:瞇瞇是我的 誰都不許動 (好直接阿靠杯)

口是心非的 牛捏:塵菌育我真的不想多說 (然後當天還是跟他去看電影了)

菜子:塵菌育你很賤耶 又跟牛捏約會

看到這麼多人的見證

相信你也跟我一樣無法自拔


來吧


認識瞇瞇 改變生命未來式



(靠杯)
















哈哈 無論如何都請當事者還有被我表到的 不要介意


才不是純屬虛構 若有雷同 純屬巧合 認識他就是個巧合

然後被貼當然是真的


這次所有去年系聯的都看到了


厲害吧!!!




好啦朋友介紹秀 我們下次在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