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 還是 不要


二分法的理由


我實在 不是 很清楚






所以說是選擇題根本就是是非題的樣子


令我有點發笑




然後矛盾點又是什麼呢







原來其實只是我不能忍受我


就只是這樣





所以其實你是我


還是所以其實我是你 好像都沒這麼重要






因為搞了半天


越來越覺得其實沒有屬於的地方









因為這世界


不是這麼容易可以理解




所以到底要還是不要呢






我似乎不能 要一半








所以其實就算如何

我應該還是 要開心 要開心對嗎




每個人都要開心


都要開心




那到底要不要 要不要呢



我猶豫掉了一整個腦袋





其實不是要不要的 對不對





我越來越


討厭



我能夠


隱藏住所有的



又去



看起來


應該是對的事情




但其實



根本


我不能控制的是




那應該是對的





所以是還是不是呢




頭好痛好痛




一次又一次的




我知道我也只是低著頭


看著牆角



我不能說些什麼






那 又為什麼要?





我再也不想承受失望了





不要抱希望就好了 對嗎









我再也不會相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