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瞇瞇在路上都會莫名被閃到

但是人總有些時候要習慣這樣的感受




其實人總是空虛的

總是要拿些什麼來填補



但有時候

付出的代價相對超出的時候

似乎該衡量怎麼樣做才對自己最好



雖然現在開始討厭情人節七夕聖誕節勞動節雨傘節張凱傑

然後也開始習慣晚上的時候就是該一個人沒什麼大不暸的

而寂寞總是相伴在我左右




但漸漸的

我想幹麻就能幹麻

我不需要因為要幹麻而去幹麻

我能夠開心想約誰就約誰心裡也沒有任何負擔

我可以從晚上八點鬥到早上八點也沒有人能夠說些什麼除了我家人

我可以每天都跟變態一樣調戲我身邊的正妹朋友 雖然我冒著被封鎖的危險

我還能叫小茲煮飯給我吃 雖然下禮拜又有一次便當我實在有點害怕

可以當變態去探阿鬼的班順便一直跟他要我早就有了的電話

517跟小茲的腿也可以讓我的眼睛停下 不過她們不介意真是太好了

傻子自己還是很好 雖然變胖了幸好我覺得這樣很豐滿 胸部很優 笑死


還有太多要是真的覺得自己怎麼沒上榜可以講一下 畢竟我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不介意被我拿出來講



什麼事情都有他的好與壞


那現在我想應該是要享受他的好

那享受好的時候


就必須要忍耐那些難熬的時候





但在怎麼難熬

都不會比一次次的打擊難熬




每次都在付出之後

計較又計較的



最後發現其實誰都沒錯

只是大家要的不同



何必呢 如果這就是愛


我們只需要交換就好了


你需要什麼 我需要什麼

講清楚之後就成交


總有時候談不籠


是不是換一個就可以了







那不需要


根本就不需要什麼責任









還是就這樣就好


畢竟我所需要的


其實從來沒有人認真的回答過

然後給的尊重


都是被別人拿出來說的笑柄

每次都堅守著我覺得是對的事情


但是又怎樣

這世界根本就不公平


那些享樂的人 依然是大家愛的要死


而我也只能帶著為賦新辭強說愁的眼光


繼續埋怨下去



何必



有時候不正是該聽聽自己的聲音嗎








我只是在一直的猜

與其這樣


和自己相處就好 畢竟不用這麼辛苦


不好意思 真是難為你了



要猜的話

我很樂意猜下期的大樂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