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不透

這樣跟那樣其實是不同的東西

我只想要做我自己不要被牽制





我不是誰的誰

我只想要隨心所欲的做自己想要的樣子




但我也不想讓誰不開心





我時常不懂那些我覺得沒什麼的事情

怎麼會影響到別人



最重要的就是那根本就是我的事情





有時候我們時常介入別人的生活


但介入別人生活跟被別人生活影響又是兩碼子事了







有時候我們總覺得自己多重要

到頭來其實只是一種很可笑的堅持



而當覺得其實也還好的時候

沒想到自己又變的重要了

真的很怪






我已經懶的去證明什麼

反正我這人就是這樣

有些事情分的清楚是好事

有些又不是




就懷著自然的心情去感受所有的事情就好

我已經懶的帶著罪惡感了




因為從頭到尾我都不知道到底做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