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是不容抵抗的

不容抵抗這個世界

當你抵抗著這些不公平

你會感受到的是更不公平


而當你放棄抵抗

卻又不被自己原諒



我根本搞不清楚什麼真實跟虛假

因為真實看起來這麼虛假

然後虛假卻這麼的真實

我們抵抗到底的其實自己自己的腦袋而已



我們只是不能接受那些東西 然後再漸漸習慣之後再去打擊那些不能接受



那剎那我浮現出很早以前老師說的


當中流無法砥柱 只好同流合污





更不要說我不是中流了



然後我們放空著繼續轉動著這樣的世界

而在那些編造還有猜想中感到安心以及困擾


因為只要不抵抗了


一切就這麼自然




但那些抵抗的希望

卻又是重要到沒人知道




抵抗做什麼呢 或許我們要的是什麼都不理解


我們就只是純粹著需要抵抗

然後需要被同化



變成每個證明需要的步驟

就這樣的使命而已阿





我根本就不知道還能怎麼樣子的去和平共處

因為很多時候


不是一廂情願就有辦法的









放棄抵抗的瞬間

我只覺得眼前一片黑


那應該不是輕鬆的解脫





是某種盲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