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這個宇宙比起來

我們也不過就活幾百億分之一


而這樣的形容詞

也就只是更加的把我們弄的渺小


因為真正的宇宙是不用去估算的





一個三分鐘的情緒

可以讓你做後悔三年的事情


但準備一個三年的事情

可能只用的到三分鐘








每次都掙扎在該不該開文章的胡同中


但真的太小



每次都在開完後也發現就是還好

那不開的也其實就是還好




都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也就只是跟人的牽扯上




是這麼困難









有時候我覺得我根本就不再我能接受的人的範圍裡


但看看身邊的人我忽然覺得我還蠻好的







有時候你其實會覺得不用生氣


但是如果不生氣的話好像又怪怪的





就是當成熟跟幼稚硬是要我選的話


我絕對會選擇幼稚




因為會吵的人有糖吃






結果一直專注在這些東西上面


我居然就看不到其他東西了









每次我覺得是家的地方


弄了很久才發現我是住到別人家






所以人還是要有自知之明



要學會看人臉色


還要懂風往哪吹


要懂得感恩別人做的每一件事情

也要懂得感謝每個幫過你的人




因為你一直都只是個老鼠

有個老鼠洞就很好

不要太妄想






無時無刻的要注意到自己的小

免得哪天被人覺得是麻煩份子





其實應該已經是了



所以人還是要懂得謙虛



占了便宜的時候

要懂得知足


尤其是當你占的便宜是八百倍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