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複雜的一直都不是世界

只是我的心思而已




透過藍色眼鏡看到的世界是藍色


那太陽眼鏡下就是暗沉的摟







每次一個人從上往下看的時候會得到莫名的平靜


還有身邊的樹跟沒人的道路



總會讓我安心下來






癥結點在於




在這裡 我總是得從下往上看



那脖子實在是 酸的可以





人生中多的是莫名奇妙的際遇




所以我常覺得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上就只是個屁










就像握緊些什麼

卻會把他捏碎






有時候人生複雜到我依然要縮到角落反省



但其實







我也不過就是別人操弄的玩物



只是還以為很有主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